close

今天是我小學同學~建中的婚禮~話說上次那個MSN炸喜帖事件~害我對於衣些平時沒有聯絡的同學都有


點怕怕的~不過這個同學很有良心~2月底結婚~1月初左右就把帖子寄給我了~(心裡的OS:是有必要那麼


早寄喔~怕我跑掉嗎@@?)這次宴會的地點在新竹南寮有名的"地中海景觀餐廳"~





12點一到 幾乎座無虛席~連我們同學桌~都被坐去怎樣~晚來的你們就看運氣吧!!!!




今天的男女主角照片~同學你怎麼好像有點變大隻了~還好外型沒有變很多~不然走錯怎辦@@



收禮金處~



這是神秘小禮物喔~



喜餅??不過我認識的又不是女方~應該沒有~不過外型還挺特別的~




12點30分一到(好像有點早 不過已經是約90%的滿席了)~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就出場囉~不過怎麼只有


拍到背面~往下看就知道了~



看到前面拍照的人就知道~前面人太多了啦> <





今天的司儀~


男女主角入席~




來張正面照喔~




上菜囉~ 



在場唯二有帶小孩來的~湧順(聽說他的小孩以前很像他~還好現在不像了 哈哈)




柏志



再次進場~這次有帶小禮物來發放~



可愛的金莎~不過很搶手~一下子就被搶光了> <



來敬酒囉~




敬完酒後 沒多久就要送客了~不過男主角呢~怎麼沒出現....



原來喝掛了在前面走不過來~最後在兩個友人的攙扶下 終於走到後面來送客了~不過怎麼兩眼呆滯阿


@@~以下照片張張精采~醜態百出~哈哈(我可是有徵求過當事人的同意才放出來的喔)





瑩臻&她老公~瑩臻的大肚子已經快要生了~不時還聽到 今天的最佳男主角一直說 他老婆的小孩要跟瑩臻


的小孩 指腹為婚~呵呵~這年代應該沒有這個東西了吧!!!!



建中的爸爸~他還對他老爸又親又抱~我看你爸應該嚇到了吧~



 


送客送到一半 班長走過來~然後我就聽到 建中說 哩像?(國語=你是誰?)我差點沒笑翻了~不過看到照片中


~班長笑得這樣我想他應該原諒你了~



要離開前我們還一起合拍了大合照~雖然少了男主角(醉到不行@@)但是還是很開心的~還有一個同學先


行離開了~就是保財~可惜沒說到話~下次有聚會有找我阿~不要每次都等到結婚才找我喔~



認識20幾年的同學們~雖然很久沒見了(老實說不是每次聚會我都不到~是妳們都約的很突然~下午約晚上


就要見面了~)但是友誼長存~有機會要多聚聚喔~^^


 


PS.建中你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婚宴~真的太好笑了~我應該一輩子都忘不了吧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