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除了是3/14白色情人節之外~還是我們公司櫃檯的怡君結婚~之前就有聽說他訂婚在苗栗~不過那時


候沒有貼出來~只有幾個同仁有去~結婚在新竹所以還蠻多同事前往的~因為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~有點要


下雨的感覺~所以早上我還特地去接了阿君&霖霖一同前往~請客的會場在竹北的金銀島餐廳~




外面看起來跟一般的大牌檔好像有點像@@只是比較有裝飾而已~



今天的男女主角 婚紗照~哇整個人都消瘦好多阿~果然這就是拍婚紗照的神奇阿~



謝卡~









會場的現況~12點過後已經到了7-8成了~現在的婚宴都那麼滿嗎??怎麼時間一到人就來的差不都了阿~



開場後 ~首先進場的是 小花童



伴郎&伴娘~



男女主角進場囉~



董事長 還被找上去致詞~



看新娘跟新郎笑的多開心...



今天的司儀~



雙方家長敬酒~



吹泡泡的東西~外表可看不出來喔~像是一個小蛋糕....




今天的意外小插曲~原來今天也是新郎倌的生日~由怡君的好朋友送上了一個蛋糕~



當然還有小禮物~



聽說是 一隻手機~我想應該是要讓男主角自己回家慢慢拆才有驚喜~但是主持人都爆料了~那就算了吧!!



連新竹縣長-鄭永金都來致詞~(跟選舉無關 因為他這次已經是連任2次 要換人了).不過今天到是來了很多


縣議員~還是市民代表之類的人來拉票~或是致詞~




再次進場就拿著精美小禮物(古早味十足的 糖葫蘆~)



很可愛喔~不過也是秒殺物品



最後在換裝後就是送客了~今天這場喜宴很快喔~2點多就送客了~比起我的前兩場可是快很多喔~






不過到我要走的時候已經沒有糖果了~這可就不能怪我們沒有吃的甜甜 說好話囉~哈哈(過沒幾天的某一


天突然收到感謝狀~原來我將照片的光碟給怡君 他送給我的~不過沒有拍得很好 敬請見諒喔~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