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預定的行程就是去參加 新埔鳳山溪單車逍遙遊的活動~剛好又跟同學約好~就一同前往參加囉~因為


之前有找過我好幾次我都爽約了~這次我可是冒著不打壞名號的前提來參加喔~有沒有很榮幸~呵呵~好了


廢話不多說~趕緊來介紹~




今天的活動是為了義民廟的故事 1895所辦的活動~所以主辦單位還特地限制報名人數為1895人~但是實


際上看來好像沒有那麼多~當然除了來參加的民眾之外 還有贊助廠商的攤位~



今天活動的旗幟~



會場



時間未到人已經來很多了~




剛好又到選舉前~所以還挺多人上台演講的~



蛋是等不及的我們~熱身過後就先行出發了~誰還有空聽你們在那邊說話~



很多民眾都穿著1895的T血~



沿途風景都是鄉間小路~



從此刻開始就是一路都上坡~



沿途還經過古蹟~



到達北平國小後就是今天挑戰組第一個休息點~也是折返點~(如果沒有安全帽就可以先行折返了)



緊追在後的竟然是 我同學姐姐的兩個小朋友~穿白色上衣的哥哥 可是一直都跟著我騎~弟弟的體力比較


差一點但是還是第3名....



大約多等了20分鐘才看到我同學跟他老公~這你們有點遜喔~



不過我同學他姐還是沒到直到又多等了10幾分才又看到~我想後面他應該沒辦法騎了~還是慢慢騎回去比


較快~反正都同路來回~之後又遇到Vincent全家福~原本以為前面就是比較難騎的部分~實際上~真正要


令人罵髒話的路才正要展開~(在此休息點我還看到艾肯車隊的小謝副隊長&小叮噹 可惜你們騎太快 還沒


機會打到招呼)~


未完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