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剛剛才休息過~沒想到就是一路的上坡~一堆人都下來用牽的~不過就為了一口氣~一口氣就給他上去


吧~但是中途還是下來一次~果真陡到個不行~應該有10%的坡度約2KM左右~果然還是不適合我這個平


時輕鬆騎的人吧!!!還好最後終於到了折返點了~




在上面的人挺多的~不過也有一些人用牽的~但是最少都是不放棄上來的~上面除了有補水點~救護點之外


~還有發放摸彩券~哈哈沒想到沒報名的也有喔~



我拿到的摸彩券跟紀念品兌換卷~



因為等我同學等太久了~又因為摸彩有最後封箱時間~所以身為頭馬的我 只好先下山去投票囉~但是沒想


到中間還卡一個輕鬆騎的~景點~1895的古蹟~好像是三級古蹟~可惜沒太多時間可以參觀~不然就多拍


一點囉~






後來才在旁邊找到路~這裡是迷宮嗎??




墳墓?




結果只花了10分鐘就下山了~感覺上山一小時~下山10分鐘@@~還好還來得及投入摸彩箱裡面~也順便


領了紀念品~水杯+鉛筆一個


還有橘子兩顆~




沒多久等到大家都到的時候 就剛好開始摸彩了~還好最後我同學她姐姐有摸到 陽光海岸一月體驗券(免費


會員)~聽說艾肯的大張有摸到腳踏車~就是下面的那台由義民廟所提供的腳踏車~還好我沒有摸到不然要


帶回家 也嫌礙眼吧~哈哈





結束活動後~因為獎項不多 一下子就摸光了~所以很快就結束了~受我同學爸爸的邀請~因為他們家在新


埔~所以介紹了這一家粄條~說很有名~果然一到看到都是滿位啦!!!而且很多還都是剛剛參加活動的車友~




這裡有住址~不過小了點~只要記得在警察局隔壁就好~這樣就好找很多了~



上菜囉~小菜一盤~



乾麵附的湯~還不錯喝~




我點的乾板條 還真的不錯吃~




肉盤~後來我同學他姐有去拿個一種紅色的醬~老實說配上去還真是好吃阿~不知道去哪弄來的~跟原本的


桔醬比起來~差真多~





之後陪她們騎回去竹北才回去牽我的車~途中經過了義民廟~



今天除了北平國小的大坡之外~其他都是輕鬆騎~好加在沒有辜負我這有比他們騎的久的單車客~不然還


騎的比他們慢 我看以後同學出遊就要被拿出來當作笑柄了~最後感謝~金魚爸~感謝你請的這一餐 喔~感


恩阿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