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 因為花姐體恤我們在他生日那天(國曆)買了一個蛋糕幫她慶祝~所以今天特地請了我們幾個吃飯


~不過老實說 這蛋糕的驚奇~是大頭跟妞妞的傑作~我們只是在旁邊幫忙唱歌而已~所以我算是賺到一餐


了~感謝花姐喔~


我們選擇了位於園區金山六街上的"樹太老" 這是一家連鎖的日式定食料理~相當不錯~其中最有名的莫過


於炸豬排定食~(怎會說這個最有名 因為店門口的電視(很多新聞剪輯)都在播~)


限時特價商品~



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~所以需要等20分鐘左右的時間~還真的很熱門~後來我有跟卡皮歐來吃(某天一


個傻子騎摩托車從台北過來~不請好像說不過去)也是都滿坐~


門口有Menu..如果等太久 可以先選好要點的餐點~



樹太老的Menu~


花姐點的芝麻炸豬排~可是芝麻糊~需要自己磨喔~感覺好像是北埔喝擂茶~要一直磨~一直磨~




炸雞~肉還是腿我忘了~餐盤上的高麗菜絲 可以一直點喔~還有小菜&味增湯&飯都可以喔~



咖哩豬排~



我點的藍帶豬排定食~



其實在樹太老的門口有一張 越光米的保證書~不過這裡的白飯真的不錯吃~果然是真正的越光米~但是有


人點了第二碗~覺得口感沒有很好~難道續碗的是假的嗎??可能是沒煮好吧!!!



小菜~



味增湯~



最後上的甜點~甜點有麻糬~冰淇淋等幾種可以選擇~飲料也有紅茶 奶茶跟果汁可以選~



整體感覺都還不錯吃~只可惜很容易就客滿了而且還不能"訂位"這個就讓我很難接受了~如果哪天來沒有


坐位 我想我就會直接離開了~哪有空在這等阿~哈哈(時間就是金錢阿)補充一下~餐點的價位約在200元


上下~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^^


 


參考網址: http://www.kitaro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