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五專同學 小楊的婚禮 其實這個事件也有點瞎 怎說呢 待我說來 一開始原本一年多沒連絡的小楊


突然間有一天上了MSN(這個也很瞎 我大概從加入到現在  只有看過他上線過3次吧)我也沒有理他....


突如其來的 密我了~HI 同學 有空ㄇ?? 我回答:HI.. 有阿 然後下一句就是 我要結婚了 你要來參加我的


婚禮嗎?? 我心想了一下 你都這樣問了 我只能回答說 : 好阿 什麼時候....他說1/10 我心想應該有空吧


就答應了 然後要了住址後 他就離線了> < ..話說到這 大家應該就會知道我為啥會說很瞎了吧~@@


再來說到收到喜帖那一天我也瞎了~因為喜帖上的姓名不是我阿 竟然連我的名字都寫錯~這還要叫我去


真是夠了> <這大概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收到 寫錯名字的喜帖吧 想說之前有聽朋友說到 他的名字被寫錯


還被我笑了很久 現在我終於知道這種感受了@@...你好樣的 新郎!!!








不過後來改成1/18 我也如期的前往了~(因為原本是有點不想去啦~畢竟名字都寫錯了@@) 一個人開著


車從新竹出發 約開40幾分鐘就到達了中壢 中間還小迷路了一下 這餐廳的招牌不明顯 讓我開過頭了....還


好餐廳車位夠多...一進來也就看到這喜宴會場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...



收銀台(錯了應該是收禮台@@不過也是一樣收錢的啦!!!)




喜宴會場....





先來盤湯圓 給你吃後甜甜...



這次參與的同學...上排依序NEIL...KELLY..小楊(新郎)...李子 下排依序:阿傑..阿凱....阿禧



喜宴開始....



小花童進場..




這次的主角 新郎&新娘進場....




正常婚禮該有的介紹 當然我們也會有阿 不過今天也是一個特殊的日子...當然不是政府發放消費券這件事


~@@...(雖然這個很重要 但是不是啦)



今天也是男主角-小楊的生日喔~難怪從10號改成18號原來別有用意阿(不過10號好像是2號的補上班日)



今天的菜 沒拍幾張...因為吃都來不急了 還拍勒QQ...上次就是拍太多 難怪都沒吃到啥..



小楊的侄子 特地表演小提琴的演奏 (不過我覺得 看的人好像不多 @@)





謝客敬酒囉.....



超熱情的小楊二姐~




要回去的時候也被2姐熱情的邀約要去小楊他們家作客 不過因為大家都有事 所以只好改期囉....下次有機


會去中壢聚會一定會去拜訪的喔 千萬不要忘記了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