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魏公結婚的日子 前一天還特地打電話來 叫我要早點到 原本我就是想在11點左右就到了 所以應該算早吧 不過到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我是所有工作人員中最晚到的阿....@@ ...真是 SORRY啦!!





整個會場的佈置 還算不錯 不過地上的紅地毯 倒是一直被人踢來踢去 最後只好先收起來 等到開場時再拿出來囉......



桌上基本的擺飾 ...今天的菜色不少 總共有14道菜(包含2個甜點以及一個水果)...紅酒不錯喝 不會太澀..不過有時候放太久 就很澀了@@...



婚宴主桌..













擺再旁邊的擺飾...很有創意 不過最後在收拾會場的時候 才發現少了不少隻熊...@@



今天的小花童...一直臉都很臭 後來問他們才說 不喜歡拍照啦ˇˇ...(還有那個少兩顆門牙的小朋友 不要每次看到我就偷打我 我也不過說你少兩顆門牙怪怪的 就生氣了阿..@@)



點火後的擺飾...



喜宴終於開始了....



餐廳準備的上菜秀..



今天的菜..不過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怎會只拍這幾道菜 難道都沒出嗎??其實是因為都在四處拍照 所以回來幾乎都沒有一道菜是完整的..而且很多道也都沒吃到 不過有吃飽啦 所以新郎官 不用擔心喔...



今天的男女主角...手上拿著很多小熊 原本要先拿個兩隻的 但是新郎官說 怕發的不夠 還是事後補吧 不過 新郎官 記得要補給我喔 不然的話 就別想拿到照片了 哈哈.....




喜宴很快就結束了 總共 新娘換了3套衣服..最後再送客的時候....大家也都在搶上面的糖果 果然限量是殘酷的....難怪大家搶著要..還好最後有留一個給我 感謝你們阿.....希望你們一輩子幸福喔^^...

約傍晚的時候 有去了一趟17公里海岸線 騎車剛好騎到南寮的時候 遇到了AUO友達光電的家庭日 ...剛好聽到歌手-蕭煌奇的演唱 聽阿罵的話 & 妳是我的眼 超級好聽的說 第一次感受到蕭老師的現場演唱 聽到 聽阿罵的話 這首歌 眼淚在眼框中圍繞著 超感動的...之後上場的 更是一個大明星 他就是 馬修連恩...聽到他自己形容自己是生長在加拿大北部的北極熊 聽到快笑死(重點是 他說的是中文@@)..而且他還特地為了11月份要上映的一部電影1895寫了一首歌 就是該騙的片尾曲 主要是寫 位於新竹縣 新埔鎮的義民廟的故事...(聽他訴說著義民廟的由來:義民廟是經過兩次義民戰爭 該地方 死了240個人 之後其他村民不知道該怎辦  就用水牛先將屍體拖走一直往山裡走...直到走到現在義民廟的地方 水牛突然不動了 不走了...村民就擲杯..結果神明就說葬在這裡 所以才有今天的義民廟)沒想到生長在新竹那麼多年 第一次知道義民廟的由來 還是由一個外國人跟我說的 真是慚愧...之後又介紹了一些關於之前他在台灣旅遊 到了某些地方 例如:花蓮 而寫了一首歌 還有一些歌 就是他平日生活 還有 環保 之類 的歌 他真的是該拿個諾貝爾和平獎的 講真的當之無愧  這場真的是我聽過最感動的演唱會 感謝友達 讓我可以親自體驗(不過很抱歉的是...我忘了帶手機/相機 所以就沒有圖了 我知道 沒圖沒真相 所以請大家上AUO的網站 或是 問問在AUO的朋友吧 我可是親自體驗喔 哈哈)



PS.終於在10月份的20幾號拿到了小熊 也順利的將照片交上了..希望拍的你們會滿意...這個小熊魏公說因為之前發的那個賣家已經沒在賣了 所以買了其他的送我 而且價位還比較高 真是感動阿...當然不是因為價位高而感動 是 你真的記得阿 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