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網路看到有關於這個的廣告或是在網路作家-貴婦奈奈的BLOG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big99/25068251)看到有關於這個的資料 就覺得 這個很適合我 因為有時候我都會有偏頭痛  像上次去石垣島 的那一天 一回到船上我就開始頭痛了 其實那天早上也是因為稅的姿勢不對 害我落枕 之後又加上頭疼 實在那天 超級不舒服的....


後來看到 "大遠百的DM"看到這禮拜 週年慶 就想來去看看 沒想到 週年慶簡直是女人的戰場 光一樓(化妝品區)我就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走到 手扶梯的位置....真是恐怖 最後要去換贈品也是因為人太多 就放棄改天再去了...好了這個不是重點 ....先來介紹這個東西(上圖是正面照)




外包裝 ....看了以後 感覺就很舒服 在買之前我有先試戴一下 果然用了以後就會很想睡覺@@...



打開後 裡面除了有皇冠主體之外 還有一個耳機 & 4顆3號電池(主要就是靠四顆3號電池 而且還蠻耗電的 尤其是沒用的時候如果沒有拿下來 很快就沒電了 所以我想它的待機模式應該很耗電吧ˇˇ重點是 很不環保....在這個提昌環保的年代 是該好好想一下囉)



耳機主體(可以調整音量 主要是皇冠本身不可以調音量@@)



3號電池四顆 還不是充電電池 真是太不環保了...(怎可能送你充電電池 又不是頭殼燒燒去@@)



主要控制器...



皇冠主體 可以上下調整(主要是調整深度)



皇冠側面照(可以調整左右 主要是調整緊度 ....)



操作介面:第一層有三種選擇 5分鐘 /10分鐘/15分鐘 第二層是 三種特殊按摩的穴道(詳情參考說明書 主要是針對頭痛&眼壓放鬆的穴道按摩)第三層則是音樂的選擇(有英文說明 /中文說明/水流聲/鳥叫聲..等10種音樂)



中文說明書




產品DM 看完介紹就還蠻想買的 試用後也是很棒 目前用過兩次用完後都有種被催眠的感覺 就會突然很想睡覺....所以可能很有用吧 不過還是要多用久一點 才可以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但是就目前使用上來還不賴啦...至於價位目前正在特價:頭期款:280元 月付:900元 6期0利率 還真的還不錯...詳情可以參考OSIM網路購物:http://www.osim.com/TW/home.aspx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