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在單車道網站(http://bikeways.com.tw/index.php)上面偶然看到一名網友 比利王 寫了第二本書 摺疊車維修改裝 已經上市了 所以就跑到博客來書局網站(http://www.books.com.tw/) 上面一查果然有 而且預購有贈品 所以我就趕緊買了 而且搭配小折維修改裝DIY工具書 還有75折的優惠 當然要兩本都買囉...



《小摺維修改裝DIY工具書》是擁有近二十年修車經驗的專業車行老闆,教大家除了會騎車還要會修車。簡單的基礎保養,可以延續愛車的使用壽命;正確的維修技術,讓你也能自己動手修車,不用再到車行排隊等候,還能享受DIY的樂趣。


此外,阿龍老闆改裝過近千台的折疊車經驗,破除你對改裝的迷思,幫助愛車升級。阿龍認為:「改裝的目的,是要保有原有的功能,再做全面性的提升」,所以,不管你是要小摺上山下海、效能升等,還是要讓外觀造型變酷炫,掌握住這個原則,就能成為聰明的改裝達人。




買長春阿龍的《小摺維修改裝DIY工具書》即可獲贈「酷炫單車頭巾」乙條,買一送一,多款顏色隨機出貨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運氣不錯我拿到的是一條迷彩的頭巾 聽阿明說 他拿到的是一條粉紅色的@@...



怎樣改裝最適合自己的小摺?如何改裝最具經濟效益?
唯一完整介紹小摺車規格、功能的工具書──
★買車、改車前必知:摺疊車規格分析、套裝零組件等級、改裝升級效能說明……
★買車、改車後必學:騎乘姿勢調整、日常保養程序、緊急維修處理方法……


★主流摺疊車大拆解
 【小摺規格說明完全手冊】
 圖解Birdy、DAHON、KHS全車結構;細說車架材質、座艙區、輪組、傳動系統、煞車系統、摺疊機構、避震系統。
★基本保養與維修
 【超實用基礎維修工具書】
 包含購車檢驗到騎乘姿勢調整、維修工具介紹、部位拆卸說明、緊急維修處理、平日或中長期保養,以及清潔程序方法。
★摺疊車改裝升級
 【改車教學Step by Step】
 Shimano、SRAM、Compy主要零組件系統介紹;示範教授變速器、傳動系統改裝升級DIY。





買王比利的<小摺快跑II摺疊車維修&改裝>就送市價200元「晶鑽橢圓七段炫光燈」乙個,買一送一,送完為止,讓您騎車無後顧之憂。不過我比較喜歡他之前的贈品 自行車隨車工具組...為什麼我不是拿到這個阿= =


以上兩本書推薦給喜歡小折的朋友們 ....但可不是要你們去敗家買個鳥牌 還是 昂貴的車的 如果因此大失血 可不要來怪罪我喔...我是無辜的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