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昨天也就是2/28那天我的手錶異常的壞了~因為轉時間的部分彈跳出來了~結果導致手錶會進水起霧~


這擺明就是給我一個換錶的機會嘛~之前就一直想換錶~尤其又看了一段時間的手錶~已經有個大概的雛


型就是酒桶錶~所以就去市區的寶島鐘錶~看錶囉~今天剛好有清交大的學生在辦活動 導致市區有點塞(因


為交管的關係)但是還是不會讓我減少~要去買的慾望~反正錶都壞了不買可惜阿~看了好幾款的ALBA錶


(亞柏錶)最後決定了這款限定錶~(情人節限定錶~沒情人拿個情人節限定錶 也OK啦!!)趕緊來看看囉~


外觀照~



ALBA的標誌~




打開了~手錶終於現身了~




造型很特殊~裡面三個圈圈是代表~日期 /星期 /24小時制 等~



裡面包含了 原廠說明書 原廠保卡~&寶島的保卡(這個比前面的都重要 ~因為這個掉了~保固就麻煩了~)



一連串個角度的手錶外觀照~







配在手上的樣子~




限定版 還特別送了一個贈品~不過這個贈品怪怪的~知道裡面是啥嗎??




耳機一枚~(手錶VS耳機~真怪的搭配)





戴了一段時間後~前幾天卡皮歐來新竹找我吃飯~才發現到我這隻錶是~限量300隻的第一隻@@~哇~會


不會太巧了一點阿~真的還都沒發現~呵呵


 


P.S.不負責開箱文寫完囉~寫的不好敬請見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