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說明一下,我不是故意挑只有臭豆腐 才出席的喔 才騎一個多月 就已經遇到三次了 這簡直就是天意 所以不要說我是為了吃 才去參加車隊的夜騎喔....在此澄清一下.....




今天還是一樣在新竹市政府集合....八點還沒到 就已經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可見大家都是衝著臭豆腐而來的...有些還是新面孔...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老面孔了...



等到8點10分就出發了...不過這時發生了一件慘事我的後車燈跳車了> <因為那個是雜誌送的 想說不用白不用 就只有扣在我的後車袋上面 沒想到才一個高低差 他就給我跳車了....真是太過分了....PS.那些上週來以為是去吃臭豆腐 而這週沒跟到的人 只能說你們沒有這口福 所以下次請早囉 ~哈哈..



因為阿堂隊長睡過頭比較晚過來 所以在風情海岸稍微休息了一下....今天在這看夜景的人還挺多的 不過有看到一堆騎摩托車的人經過 還以為是飆車族勒....



今天的臭豆腐店 還是很多人...這一家在竹南環市路上 不過店家沒有路牌所以就不能拍給大家看囉...不過如果是住在竹南的應該都知道這家店吧......



小折們一字排開 還真不錯看....



今天的臭豆腐 比較好吃說....



今天原本要找我們公司住在竹南的同事 不過因為人太多 怕他破產 還是不要找他出來請客 還好今天有好心人友情贊助了我們啤酒 飲料跟 臭豆腐 讓我們好好飽食一餐...當然那個今天沒出現的同事 下次我們有去(單獨去)還是要請你多多照顧喔~ 哈哈.....(以上純屬開開玩笑.....如果你認真了 就感恩囉^^)


PS.鑑於最近照片拍起來都怪怪的 而且相機常常當機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台消費機(P牌的FX180) 下次在介紹給大家 目前還在試玩中..11/2會帶去關西 所以到時候在多拍些照片給大家看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