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了艾肯假日的活動 今天活動的主題就是關西仙草節單車遊 主要是關西鎮農會在推廣他們的農產品 也就是仙草 所舉辦的這次的活動 不過很可惜在騎乘的沿路中都未看到有救護車 或是任何的醫護人員 只有在終點站有設立一個救護站....這是我覺得比較不足的地方...



早上約6點我就起床了(其實前一晚也沒啥睡 因為前晚睡前喝了杯咖啡 結果害我失眠了ˊˋ)所以就整理一下趕緊出門 沿著二高下了關西後 左轉往關西市區的方向 看到北平路後右轉 就開始找車位停囉 停好車子 就慢慢的騎來關西國小 沒想到才7點半就來了很多人了喔....



校門口有指標 前往了禮堂集合囉...



發放紀念品(有紀念衫 兌換券 桃園仙谷優惠券)的地方 有區分縣市 所以並不會有塞車的現象 (不過也可能太早 還沒太多車隊到吧@@)



先來拍一張(主要是大家都還沒到 因為他們由竹北騎車過來 實在需要花點時間 而我是開車到的喔@@ 距離遠簡直是我偷懶的藉口 哈哈...)



陸陸續續已經有很多車隊的車友開始集合囉....



仙草節的兌換券 只能在今天使用 可以換發糕*2個 礦泉水一瓶 (其實應該先發的說 因為水最後才拿 那如果沒帶水的人不就一路渴到會場了ˊˋ)





8點左右 車隊的人就都到了....




8點開始鳴砲出發囉.....



正要出發時..遇到記者來訪問 ....大家都很害羞的直接閃開 最後由 我不認識的人(之後聽說 他是小飛俠) 介紹著車隊...



最後大家高喊 加油! 加油! 加油!!!就出發囉....



沿途經過了田園之美..這張照片還被單車道 http://bikeways.com.tw/index.php 選去當了精選照片 呵呵...左邊是吳尚 右邊是小藍..



NEIL 自拍照..



看這個背影 應該是小謝....



吳尚的公子 上回剛過17歲生日..



小藍...只有拍到一角 SORRY啦..



常常看到的車友  一直都沒問 要如何稱呼@@ 他們兩夫妻 跟吳尚 好像有親屬關係 因為兩個的老婆長的有點像...



這個也是車友 不過不認識...一直在訪問時 被吳尚說是副隊長...



吳尚夫妻...


仙草節會場 也就是關西仙草加工廠....跟 關西鎮農會..



旁邊還有很多農產品的攤販喔...



整個會場導覽...



今天的活動可是說一整天的喔 在我要離開前 還是在第一個某某老師的薩克斯風表演...



農產品加工品展示...



這裡有免費的仙草茶可以喝喔..不過很可惜的是 怎麼是燒仙草ˊˋ都快熱死了 還給我熱呼呼的燒仙草是怎樣@@)



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不過今天的千人騎單車 道是沒那麼多人 大約只有2-3百人吧....



車友大集合...艾肯




仙草公主再會場一直跑來跑去 跟大家拍照喔 天氣那麼熱 應該很辛苦..


贈品區:



礦泉水 仙草發糕*2...



排汗衫..



桃園仙谷 相關資料



12個月分不同的風景...



以及整個園區介紹 當然還有到年底之前可以用的折價券喔 心動嗎??不如馬上行動喔...


以上就是我這次去桃園仙谷的遊記 不 不 不 是關西仙草節活動才對= = 很健康的活動而且全長16公里 還挺好騎的 才花了3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真是快阿...下次有活動 再參加囉^^ 下回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