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前幾天我妹說心情不好~所以想來外面吃飯~最近剛好在新竹火車站對面開了一家 聚 北海道昆布鍋~


所以我們就來了~他是王品集團底下的一家餐廳~所以服務是值得肯定的~我在4/4打電話來預約~結果沒


想到就訂到位了~也處城這次的美食大餐~(他有特約的停車場~是位於林森路&誠品書局(肯德基巷子進


去)之間的停車場如果有開車去可以停這喔~但是一千元只能折抵一小時喔,必須要到該大樓3樓的服務中


心換取停車券~憑發票喔)




話說~這餐廳我一直以為他只是位於該大樓的樓上~完全沒想到是在大樓裡面~所以我先走到隔壁的樓梯


上去~才發現那是星巴克的2樓~最後只好走進大樓內 才發現該店位於該大樓的五樓~還真是尷尬~@@還


好有先預約~為今天的人也不少~來沒多久就滿坐了(沒有限制2小時用餐~所以不預約可能要排很久)



MENU~主要餐食分兩種~NT.330 & NT.550的~我跟我爸點NT.550的我媽跟我妹點NT.330的兩者最


大的差異就在於青菜的數量而已~



店內空間還蠻大的~鍋子是兩個人用一鍋~湯頭有分~昆布湯 藥膳湯(好喝) 麻辣湯等



店內的服務人員都很好喔~果然是講求服務品質的王品集團~



主要沾醬~共分兩種 如果覺得不好吃 可以另外跟他們要沙茶醬喔~



MENU(內頁)看似很多種類 其實也沒很多~



NT.550的豪華前菜~(330的沒有喔) 都很好吃 很入味~尤其是那個半生不熟的蛋 美味啦~



餐具~



有淡淡梅子味的前菜~



青菜低家啦~(NT.550是一人一盤~NT.330的是2人一盤)



上面還有"聚"字樣的豆腐



金珍菇~



我妹的丸子系列(油條XX)



我的高級丸子系列~



手工的丸子超美味的啦~




我媽的怪丸子系列~很像水餃~但不太好吃~



花生麻屬~


牛小排肉片~


我點了兩個昆布鍋~(可以選喔)



招牌~梅子醋




因為要很多 最後服務生 送來了一壺給我們~



這是店裡的名片~跟其他王品系列的一樣~都會有菜單在裡面~






飯後甜點~奶酪



紅豆湯~



我的昆布稀飯~要點這個一定要有昆布湯喔~才可以做~而且還是全部都收光了才弄得~還真的很費時間~


當大家再吃甜點的時候~就只有你自己再吃這個稀飯~還挺怪的~可能是給一些吃不飽的人點的吧~


木耳湯~




我的紅豆牛奶冰~ 還不錯吃~而且很大一個 當我再吃的時候旁邊不時有小朋友發出驚奇的聲音~哈~還真


好玩~



以上就是這次的美食之旅~用完的感覺就是~應該不會想再來了吧~畢竟550才吃這樣~想要慢慢吃 或是


吃精緻料理的可以考慮~但是想要吃到飽的 可能會嫌棄到不行~這可是我的良心建議喔^^


不負責任美食報導 下次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