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電腦展~我們來到附近的巷弄內~(遠離塵囂)其實要找這家也小找了一下~因為沒有很顯著的招牌~


走進巷弄間又像是來到了菜市場一般~所以最後只好靠住址慢慢的尋找~還好最後有找到~HANA在日文


的意思就是花~而這家位於忠孝東路4段216巷的是HANA2店~ 



我們就是從底下紅色汽車那個方向過來 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招牌~差點就走過頭了~




門口感覺很溫馨~有種家的感覺~因為有老舊的裁縫機~想起小時候家裡就有一台類似的~(疑~不小心透露


了年齡)




底下有住址喔(好像很小看不太到@@)


一進門就感覺到人很多~後來才知道 如果人多沒有先訂位 可是坐不到位子的喔(因為後來進來的人都因為


沒訂位只好離開了)



而我跟卡皮歐 就是坐在這~一個開方式的吧台~因為也沒有其他位子可以坐了~感覺很怪~好像是我們跟


其他顧客是兩個世界一樣~(不過店內正妹很多照片中的那三個就是)



有種身處於家裡的感覺~很溫馨~不過有一點很不自在的是~裡面百分之90以上都是女性顧客~只有我們


兩個是男的~這還挺怪的~



處處可見HANA的字樣~




MENU~單點約NT.130-150之間(飲料或是甜點都是)也可以點一個套餐~內含NT.150的飲料+一個鬆餅


或是三明治~甚至再午餐或是晚餐時段 也可以點餐點(不是甜點喔是正餐)



有點半開放式的廚房~如果真的要我挑剔的話~我覺得外場服務生不夠多~因為我就看一個妹妹跑來跑去


要點菜 又要送菜~還要送餐具+水~還挺辛苦的~(可不是因為妹妹是正妹我就這樣說喔~因為從我進去到


點到餐已經過了20-30分鐘 久到不行~又不好意思唸他~只好碎碎唸一下喔@@)




店內隨處可以看到花~大都是新鮮的花~好像沒有看到塑膠花~不過枯萎的花 倒是挺多的~



這一個是位於角落的位子~我印象中好像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的位子~很隱密~適合偷情的人來(誤)~是適


合想要有點安靜的空間的人來坐才對~@@



底下就是店內的狀況~看到沒都女的說~除了中間有個小櫥窗那有一對情侶~櫥窗看到的是他男友~



假台北人在認真的看他的股票~今天看起國內股票狀況不太好~我看還是跟我一樣看看旁邊桌的正妹吧~


反正看看無罪~這樣心情反而會好一點喔~



店內到處可見到的~小裝飾(忘了說正妹那一桌旁邊有個好像小朋友的鞋子超可愛的~可惜他們坐在那 我


都不好意思去拍~等等被誤認為怪叔叔就不好了~(疑~好像真的是叔叔輩了)





終於上菜囉~我們點了一個煙薰雞肉三明治(還蠻不錯吃的~)


因為店內的草莓系列商品已經銷售一空了~我只好改點了這個~抹茶紅豆口味的鬆餅~聽網路上人家介紹~


都說這鬆餅好吃~趕緊來嚐嚐~(吃後感:沒有米朗琪的實在好吃~如果米朗琪的有5顆星這裡的應該也有3-


4顆星~所以也是推薦喔~尤其是可以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這種設計 我想女生應該很喜歡吧)





我們點的飲料~有點像是果汁一樣~但是又有多種的花果香~也挺不錯喝的~




最後再來一張~廁所的照片~哈哈~離開前當然要宣示土地(好像狗一樣要留點東西在自己的地盤上)~所以


廁所是不可避免的~




這裡整體感覺很溫馨~餐飲又都不錯吃~如果想要個悠閒的下午茶~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~推薦指數:3.5顆星


店家資料:


Hana 1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 02-27116112


Hana 2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02-27110933


mini Hana 02-27113488


官方BLOG: http://www.angelbaby.tw/hana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