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早醒來~發現怎麼那麼早~好吧~就來去運動吧~既然要動~就來個遠的吧~出發前終於記得拍了我


的馬錶~


現在才早上六點多~天已經非常亮了~熱阿> <




我的影子~



太陽已經掛在半空上了~



一路騎到~紅毛港生態區



上面是新開的快速道路~原來我的卡踏車也是可以騎上去的阿~



紅毛港~



紅樹林自行車步道~



林蔭小路~



海邊風情~(以上這些都是自行車道喔)



之後接往永安漁港的路上~



往永安路上~



永安自行車道的終點...


右手邊就是新屋綠色步道~假日可是人很多的喔~還有很多攤販~



終於到達永安漁港~



腳踏車也來一張~



當然我也要囉~^^



到達這已經過了30KM了~



回程我就沿著濱海公路騎車中....



到達新竹後~我就轉往南寮漁港~



地中海餐廳~



旅客服務中心~



今天在貝殼公園這~有人在辦活動~



原來是工研院的家庭日阿~



沿著17公里海岸線~



我到達了彩虹大橋



海岸邊的雲朵~



香山濕地旁的步道~



最後再來一張自拍~因為這已經快回到家了~



香山濕地~很大一片喔~



最後再來一張~今天總共騎乘65KM還OK~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破百~哈哈



收工回家囉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