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~一個很特別的日子~~該說有多麼特別呢~~就是很特別~~特別到我也不知道為啥會來吃飯~~好


吧~就是有個大方的人要請客~~哈~所以我們就全家來吃飯囉~~而我是負責開車的司機小陳~今天的大爐


主~就是我妹囉~哈



今天選定的餐廳是位於國賓飯店12F的八方燴(應該沒寫錯~哈)因為來的時間有點早~所以沒啥人~(老實


說今天人真的很少@@)




環境乾淨又整齊 光線又充足~重點是人很少~~等等可以好好的吃一番^^



我們的座位位於靠近大型落地窗旁邊~~整個光線很夠^^




超大的乳酪~~~不過我沒有吃~~倒是點了很多牛排~~超好吃的說~~大概吃了5-6個吧~哈



甜點區的小鯨魚 好可愛說~~


酪梨鮮蝦手捲~(因為第一次看到~~所以拍起來^^)



甜點區有一個我妹超愛的甜點~~



就是它~~~超不起眼的東西~~不過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~聽我妹說~~之前他有個同是超愛~愛到連服務


生都記得~然後在他們到的時候問他說~~今天沒有那個甜點~~妳們還要進去用餐嗎?我都覺得好笑~哈哈


~還好我們沒有那麼常來@@




今天感謝大金主的友情贊助~~不過真的不便宜~一個人要價NT.900(忘了有沒有含服務費)~真的不便宜


~有機會來吃吃就好~~不過還真好吃~哈哈(比起新竹老爺的午餐來說 好吃很多喔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