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與台北同事約了很久~一直都沒有實現~因為畢竟我遠在新竹~不在台北~只好看看有沒有其他機會來


參與囉~剛好今天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~禮拜五~又是我一人單獨出差~GOOD~不是今天那要等何時~就


今日吧~原本是要去某餐廳聽說是~有特殊表演的~而且他們去過一次後~就愛上了~所以原本是要去那間


的~可惜訂不到位~只好看看下次囉~~~好吧~今天選中的也是雪麗介紹的餐廳~位於捷運炸湖線上的六張


犁站附近的"亞廬意大利窯烤"~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



先來個魚翅漱漱口~



印度抓餅~



現在還有人表演~切牛肉~



很好吃喔~



還有超大的牡蠣~



更有印度拉茶的表演~



我與兩千元&雪麗



其它還有~雪麗後面的卡皮歐&對面的日新跟幾米哥~還有我對面的史課長~



忘了說~老闆不定時會廣播一下~當他廣播的時候就是有新菜色上來了~所以可以不時注意一下喔~這間店


平實的外觀有著華麗的菜色~我覺得還挺推的~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~有空可以上去看看喔^^



最後拍一張捷運新埔站外的一棟大樓照片~有沒有很像圍棋盤~又更像俄羅斯方塊一樣~整個很特別~哈


特別感謝史課長~今天的接送~感恩阿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