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來大陸出差也已經五天了~還好今天可以回台灣了


當初來這~心想可以快快樂樂的出差


沒想到一切是惡夢的開始~


第一次覺得來大陸出差是如此的累人


害我以為是之前去韓國出差勒~


竟然可以讓我ㄧ天工作十五個小時以上~天ㄚ


這是大陸出差嗎??那ㄟ跟之前差那麼多= =


想到之前去韓國出差~一天可是只有睡到四小時~


不過後來聽說~還有人去連飯店都沒進去又去上班了><


連續作了兩天~都不知道 韓國人怎麼想的...


不過真的 人沒睡好 隔天的工作真的差很多效率也差很多


何必呢~我又沒領很多錢 別這樣害我ㄚ= =


 


想到昨晚的一場震撼教育~隔壁新開了一家量販式的KTV


昨晚剛開幕 人很多 結果我們飯店就一直處在碰碰叫的環境中


連整個床睡起來都好像要跳起來一樣~


還好是昨天開幕  要是第一天或是中間開幕 我肯定是


拔腿就跑 換家飯店吧  真的很累人= =


 


希望今天順利~等等就可以回香港機場搭飛機~雖然離班機時間 還久


但是心已經想走了~臺灣我的家 我回來了


P.S. 天ㄚ~這裡 好熱 我快死了><快救救我ㄚ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