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常常來看我BLOG的人應該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更新囉(應該有這樣的人吧!! 疑~沒有嗎??難道是我


多疑了)~最近剛好媽媽生病住院了 ,因為白天還需要上班 ,所以下了班 或是假日都會在醫院 陪媽媽,


導致於最近都沒有新鮮的 或是 好玩的 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真是SORRY囉....好了廢話不多說...最近很


偶然的收集了這個小七CITY CAFE的柏靈頓小熊(有收集的人應該知道 最近全台大缺貨)...原本是想要


等到收集完成後才寫的 ,但是最近實在太缺了 導致換不到 ,所以我想我還是先寫囉....


活動網址: 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/08bear/index.asp




首先先介紹一下柏靈頓小熊..英文是Paddington,他總是帶著一頂帽子,拎著喔口破皮箱,從祕魯來到英國


.因為唯一的親人阿姨要去住"退休老熊之家",沒有辦法在照顧他,所以他旅行到Paddington車站,又因為他


的祕魯名字沒人聽的董,收養他的伯朗一家人就給他取名叫做Paddington.他是隻彬彬有禮的小熊,個性友


善溫和,卻總是不斷再無意中闖禍.最喜歡吃的是marmalade sandwiches,最愛喝的飲料是熱可可.


Paddington Bear是英國作家米高.邦在1958年出版第一本Paddington Bear的故事,因反應熱烈,作者在


之後又陸續出了11本續集.自從1958年誕生以來,柏靈頓寶寶熊 不僅是相當受歡迎的童書主角,也被拍成


BBC的卡通影集,1972年柏靈頓寶寶熊的第一隻絨毛玩偶誕生,從此就成為風靡全球的著名蒐藏熊.


參考網址: 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/08bear/index.asp






我收集到的是 倫敦熊(也就是封面的那一隻啦) 台北熊 紐約熊 巴黎熊(這隻最可愛) 剛好都沒有重複真是


太幸運了 不過還有兩張 還沒換 不知道是否可以得到另外兩隻( 開普敦熊-迷彩熊  /  東京熊) 這些熊不小


喔而且外盒也很大 我覺得挺超值的 難怪大家都搶購一空...



排排站 大家站一起 還蠻好看的說...大家看那麼久 應該不難發現 後面就是之前 熊熊KTV的背景 也就是


我的電腦螢幕...雖然這次不是介紹新歌發表(搞得自己好像藝人 雖然最近有練一首前一陣子還蠻紅的歌


有機會再唱給大家聽囉) 但是這次也是介紹可愛的小熊給大家看 所以又選這裡囉...



跟其他小熊比較起來 還真的不小隻 難怪很搶手 最近一波換熊潮已經過了 下一波是12/26這天..希望這天


可以換到喔 沒換到 該不會就此流標了ˇˇ 畢竟宣傳單上面有說換完為止...唉 我看我那天還是早點去吧


有住在新竹的 也順便有在收集的人 不要跟我搶喔 希望你們手下留情阿.... 我也要小熊..............阿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2009.03.16 補充


很開心的事發生了~之前收集小熊時連開四隻拿了四隻不同的~之後因為換不到 一度還擔心~無法收集完


成~不過真的只能說運氣好~一連換了兩隻~兩隻就中~哈哈真是意想不到阿~我看可能也是因為這樣(運氣


用盡)難怪年終不順阿@@..


 


開普敦熊




東京熊




兩人合照~




希望收集玩一整套小熊後~能運氣好轉阿~我不要只有 "哈哈"獎阿~不過如果是要給我愛情運我也是OK的


啦@@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