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系列我買的最後一隻~JUN兔子~當初原本只想買個 白黑貓~沒想到看到這兔子我就心動了~


而且配件超多的~感覺就是超值啦~(主要是比黑白貓便宜)這簡直就是推動我敗家阿~好吧 不買可


惜最後我還是買了~


 


正面照~



背面照~



開箱囉~



豐富的配件~上面的壽司還可以單獨拿下喔~




我要K歌啦~



來杯啤酒最爽快~




寄封情書給你喔~




還是慵懶的睡個覺吧~




吃個壽司真爽快~旁邊還有茶可以喝~




這一盒比剛剛那兩盒都還要大~還要豐富真的超值啦~害我覺得當初應該只要買兔子就好~怎會像鬼打牆


一樣~都買了~唉~ 還好買到了這個可愛的ㄋ~改天有新東西再跟大家分享囉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