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受到好朋友的邀約,一同前往參加了位於苗栗的遊山觀海 挑戰100,從字面上應該不難發現~他就是要


騎100公里啦~想也知道 怎麼可能騎的完~尤其是~苗栗的路況多是山路居多~所以這個就是今天的不可能


任務了~


我們到現場的時候~活動剛開始~不過很多人老早就已經都偷偷的偷跑了....



現場報到的蓋章卡(為了堤防大家有人沒騎就直接回來~所以沿途有一些蓋章的站~給大家蓋章)



小鬼的媽媽是主辦單位的服務人員~所以她先去打聲招呼後~我們就出發囉~



看背影就知道 這兩個人平時一定沒在運動~



而我就輕鬆騎~反正應該也不會騎完它~




 沿途經過了 新東大橋(應該沒記錯~它是往獅潭方向)



好朋友機於不曝光的原則 就用手遮掩了起來~殊不知妳老早就曝光了~



跟著單車的路線走....



而我也入鏡了~



沿途都有活動的旗幟~


 


]


而我們到了約離出發點15KM-20KM處 後就回頭了~還找了一個安靜的休息站享用我們的補給品~小林煎


餅~



回到苗栗市後,我跟好朋友說我想去看~火焰之舞,因為聽說苗栗今年有爭取到~而且舞王本人也會來~所以


我想去看~我們就到苗栗小巨蛋的地下室買票...原本想說會在售票處販售~後來才在地下室找到= =而且


最貴的門票已經賣光了> <



原本以為表演的會場在這小巨蛋裡~不過來到現場才知道原來在苗栗市體育場...



因為縣長體恤苗栗縣民..所以提供苗栗縣民第一優先購票...這樣的的福利還挺不錯的,所以當今天賣剩的~


才可以經由網路買到票..我們買的是最便宜的NT.600~不過還好是買NT.600的 因為NT.900的未必比


較好> <(這可不是我小氣喔~@@)





買完票我們就先去吃飯了~因為也中午了~吃完飯休息後~因為時間還很早,所以我們又去了其它地方... 


 


未完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