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瓦城泰國料理~一直是一家不錯的店~而今為啥會出現在此~起因是因為小鬼在泰統集團下工作~而一開始


開工時~因為要去各家分店"實習"~剛好有一回實習因為害怕遲到(因搭車晚了一班)所以我就剛好幫點小忙


~因而就讓我有機會可以受到小鬼的瓦城款待(主要是~~~~~她們的節日,例如:生日 或是 其他日子都是送


瓦城的招待卷 或是 折價卷 SO.....)



疑~隔壁怎麼多了一位~我看妳應該是拖我的福吧妳~不用跟我客氣~哈



今天店內人不多~~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(禮拜5)



有人在玩弄辣椒~我看你等等辣死可不要怪我喔~你應該就會知道 兇手是誰了~哈



為了證明我有來~我真的有來喔~有圖有真相~



泰國菜很有名的-蝦醬空心菜(菜名不知道有沒有打錯~)



超大一鍋的白飯~



忘了是牛肉還是豬肉~



泰國街邊飲料~泰式奶茶,記得之前去泰國幾乎都會買來喝~不過他們都是用塑膠袋裝的~感覺就很古早~


呵呵~不過很便宜又好喝喔~



魷魚~



椒麻雞~



泰國菜有名的-月亮蝦餅(好吃)



泰國有名的甜點-摩摩喳喳




兩姊妹最後合照~可見吃的很開心喔~



最後當然要感謝 "小鬼" 請我來吃這一餐~因為家人不愛吃泰國料理~所以很久沒有來吃過了~不過我還是


很愛吃喔~~~(路人:疑~好像你不是什麼都愛吃嗎? 我:有那麼明顯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