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到了過年期間~~因為一連好幾天的假期~~沒有出去玩好像對不起自己~~其實是很怕一整天在家裡~


久了就不想出門~~沒多久就會胖很多~~所以還是安排個旅遊比較好~結果我妹就上網去訂了位於北海岸


的翡翠灣度假飯店....不過也不能直接去飯店,所以我們中午就先到金山老街晃晃......



不過天不從人願~~~~竟然在出發的時候就再下雨了~~所以原本想要吃完午餐後去個位於附近的朱銘美


術館~下雨天就不能去了= =


我們來到了廟口的金山鴨肉店..這裡是先去找位子~然後去廟口前拿菜,到自己的位子上用餐....不過阿下


雨天~還真的會在菜上加菜~~= =(鴨肉再另外的地方拿喔)



然後如果要發票還要再另外的地方拿發票~~



我們今天點的~高麗菜...





被淋濕的我= =



金山老街另一個有名的東西~~就是阿玉麻老...其實來這得前幾天我妹之前訂購的麻老才剛到~~但是沒幾


天已經被他吃光了~所以這一定要買囉...



老爸被這熱烈推薦吸引到了....所以他買了...不過真的也還蠻好吃的(至於他買了啥~老實說我忘記了~因


為我也沒吃到~哈~但是另外買的花生我有吃到~~因為那個我妹一顆都沒吃到~哈哈哈)




用完餐後我們就先去飯店了~~去看看到底能不能先CHECK IN~不然下雨天~還真的很不方便....


 


未完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