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受邀參加了位於苗栗西湖渡假村所舉辦的-鐵人三項活動~~當然,不是我參加囉~~老實說我只是個伴


遊而已~~~主要的工作就是拍照~那其他工作呢~~就是陪阿BI聊天囉....因為今天這群參加的人都是她的


老戰友們~怎說是老戰友呢?因為她們可是有一起騎單車環島的經驗呢~所以很厲害喔~




苗栗近年來除了舉辦一些大型的活動之外~~對於體育項目,例如單車活動跟鐵人三項都舉辦的很積極...當


然今天這個也不例外....在開始前還特地由日本邀請了鬼太鼓的表演...



今日參加的人數不少~~除了個人賽之外還有團體賽,而BI的朋友們是報名了團體賽~當初還有想要拉我與


BI還有玉豬(BI的好友)一起在報一隊的~不過還好被BI一口回絕了~哈



看BI的樣子就是知道~能出來玩她很開心呢.....



BI的好友們~玉豬跟政豬(游泳項目)....(玉豬也是為了幫他的阿那達-政豬加油而來的)



開始後除了有官員們現場致詞外~~就屬這鬼太鼓很有震撼力....但其實最吸引大家的是...............



活力美少女的熱身操~~~哈哈....看著大家都很認真的一起跳起來.....



另一個參賽者---守安(單車項目)....PS.其實重點在後面~那兩個是怎麼回事~太陽很大齁)



第一棒-政豬~聽他賽後發表的感言是.....怎麼那麼冷阿~



第二棒的守安....大約20KM的單車賽程....



當然還有最後一棒的更彥....



大會很貼心的在終點線前安排了熱情的啦啦隊,熱舞加油....不過因為有時間限制~所以太晚回來的朋友們


可能沒看到這一幕...



最終發表了名次~~~第72名~還蠻厲害的~因為參賽者很多~~還能夠拿到72名真的很不簡單呢....



有參加者還有一系列的禮品可以帶回去~還蠻不錯的(就像台語有句話一樣~有得吃又有得拿)




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了鐵人三項的活動~雖然不是自己親身體驗~不過看著大家賣力的比賽~還真的很厲


害很感動呢~~~最後為那些太晚到的人我還是覺得你們是最棒的喔~~因為畢竟你們也完成了~下次加油


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